凰林央

兴趣是自己感兴趣的一切哦

In the End

  我不知道我的名字,但我知道,我是个士兵,却在战场上逃走了;我不知道我的过去,但我知道,我是个剑客,却在对刀中失败了;我不知道我的未来,但我知道,我是个感染者,我知道,世界需要整合……

  ​那天,上面派来任务,让我们一部分人进驻原本切尔诺伯格的一个的分城区:59废墟。这个地方面积狭小,废弃已久,但可以逃出罗德岛的包围,为整合运动的未来带来战略价值……上头好像是这么说的。不过这么小一个地方,那群叛徒应该不会注意到,但既然是命令,那就执行吧。于是我和另外一个兄弟带着一部分手下和重甲部队、术师部队的一部分人汇合并进驻到了这个废墟里,我们花了大概半天时间稍微加固了一下这里的防御工事,然后就喝起酒来。

  “来!干!为了整合!为了我们感染者的未来!”​

  “为了感染者的未来!”​

  酒入愁肠,话就多了起来,其中不乏对罗德岛叛徒的批判和辱骂。

  “她们肯定是怪物!之前我有个兄弟刚刚到战场上就被一个大喊着‘啊普鲁派’的萨科塔打成了筛子 。”​术师部队里的某个人说到。

  “你那算啥?看看我身上的装甲,知道从哪来的不?就是从昨天刚被那个‘火山’打死的兄弟身上扒下来的!*整合粗口*,估计下一个就是我了……”​一个重装防御者幽怨道。

  旁边的兄弟也开口说:“当时在龙门外环,我刚刚出门,就不知道从哪射出来一支箭,就从脸上划过去的!幸亏跑得快,不然脑袋都得给射穿咯!到现在我都忘不了那箭上面的卡西米尔骑士的标记。”​

  “她们是叛徒!是*整合粗口*感染者的耻辱!”​

  “*整合粗口*罗德岛!迟早*整合粗口*给它*整合粗口*了!”​

  群情激愤下,谁都没有发现外面的一双眼睛,我们都不知道,本该平静的夜晚,等待我们的却是那样的结局……

————​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没错,59废墟,​那里已经被整合运动占领了。这是危机合约,请看看罗德岛能负担吗?”

  “啊,没问题,交给罗德岛吧。”​

  “这些条件吗?!那里可是……!”​

  “你要相信博士的指挥能力,先生。”​

  “或许你们需要一些支援合约……”

  “不必,好意心领了,罗德岛会处理掉这次危机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​

  天色渐渐暗下来,我们燃起篝火用以照明,但不知为什么,心中总有些忐忑不安。烦闷,让人借助这火焰的光,将手中的刀一遍又一遍的打磨,直到它能与镜子媲美。

  “怎么了,兄弟?”​

  “啊……没什么,只是有些不好的预感。”​

  “不用担心,罗德岛不可能发现这个地方……”​

  “报告!有人接近这里!是罗德岛!”​话还没说完,一个轻甲卫兵便匆忙的跑进来喊到。

  “什么?!这……!”​

  ​我用刀支起身拍了拍那个兄弟的肩膀,道:“看来我们有事做了。”

  来到城墙上,一份简单的报告已经​呈现在面前:

辅助干员 安洁莉娜

术师干员 ​阿米娅 莫斯提马 艾雅法拉

医疗干员 白面鸮 赫默

先锋干员 桃金娘​

  “这是什么意思?七个人​就想剿灭我们?开玩笑呢?”

  “小看人啊!混蛋!”​

  罗德岛轻描淡写的七个人再次激起了所有人的愤怒。

  “看!那条小路。那是她们进来的唯一通道,我们只要进攻那里就好了。”​一个寻仇者指着最底下的小路说。

  “好!那么兄弟们,行动起来!让罗德岛的叛徒们尝尝我们的怒火!”​

  “哦!!!”​

  一声令下,所有人立刻进入了战斗状态。距离她们过来还有点时间,所以我们所有人都细细的检查修补了一下装甲,并且将武器磨锋利,术师的法术威力似乎也因怒火较平常有了更大的威力,以及……一针强化剂,能强化我们的身体机能。

  “时间差不多了……看,她们来了。”​

  “她们在干嘛?打算堵住那唯一的出口么?”​

  “好像是的,看来我们被困住了。”​

  “那就突破吧!兄弟们,和我上!”​

  ​一些轻甲卫兵呈她们还没有完全到位发起了最初的攻势,但似乎被干掉了……

  “让我去帮他们,头儿!”​跟着我的寻仇者自告奋勇。

  “和他们汇合在上。”​

  “是!”​

  但他却向活性源石区域走去。

  “你要干什么?!”

  “呵呵,头儿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。”然后便毅然决然的踏入了活性区域。通过对讲机,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下面发生了什么。

  “那是会让人减速的法术!我走不动了!”​

  “坚持住!还差一点!”​

  “啊!!!”​

  一些惨绝人寰的叫声传来,我焦急​地抓起对讲机吼道:“喂!你怎么样?!不要勉强,扛不住就回来!”

  “额……对不起……头儿……我走不动了……”​对讲机中只传回一些微弱的声音。

  “该死!”​

  “不能让兄弟们无谓的牺牲,我们也上。”​旁边的复仇者兄弟攥紧了手中的刀。

  “可是……”​

  “没什么好可是的!你要是还想逃就去吧,我是不会再逃了。”​

  犹豫中,再次向下看去。为什么?​明明对方只有七个人,但我们甚至只有隐形的术师能接近那个先锋,其他人都在之前倒下了!

  “一起上!干掉她们!”​对讲机中传出复仇者的怒吼。

  但接下来的情景却深深地烙印在了我的心里:冲在前面的几个人被那个辅助拖住了脚步,有的体力不支,倒下了,没有倒下的也很快就会不行了。那个兄弟冲过去了!他抗住了那个“火山”!没问题!可以冲破那个先锋的阻挡!等等,那个……那个萨科塔的源石技艺!那是什么?与其说那是个萨科塔人……更不如说她是个怪物……

  “喂喂?你们那边还有人吗?”​对讲机中传来声音。

  “啊……嗯……是的……这边……还有我一个。”​我呆呆的讲到。

  “我们会在10分钟后到达底下,请和我们汇合!”​

  “啊……好……”​

  看着不远处的活性源石区域​,想着刚刚历历在目的画面,心中却释然了:我也会遭到那样的法术轰炸么?呵呵呵……无所谓了吧……就我一个活着有什么意思……

  “带上我!”​思考时,背后又传来声音。

  “你是……隐形术师部队的人……”​

  “我,我……我要和你一起行动。”​

  “哦,我是要走过那个活性源石区域的。”​我随意的向身后指了指。

  “……没关系!我和你一起!”​

  “是吗……那就走吧……”​

  我踏入了那燃烧生命的区域,在经过身体剧烈疼痛​后,力量,澎湃在双臂中。

  “咳咳,怎么样?兄弟?”​我问到。

  “…………”​对方沉默,用肢体语言向我表示“没问题,前进”。

  狭窄通路的一旁高地上……似乎是一名医生,我没有管她,只隐约听见她说什么“复仇者一名”之类的话,看来她没有发现我背后的兄弟。

  来到转角,前方就是敌方的主要输出区域了……

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​我大吼着冲了上去。果不其然的,大量的法术向我袭来。

  好像……皮肤已经燃烧起来了吧……身体好轻……但为什么我走不动……那个先锋……她就在前面……右面……好像是已经倒下的武装人员吧……感觉……已经没有了​……只要能砍倒她……为什么我碰不到她……是那个萨科塔的源石技艺……什么……兄弟你要干什么……不要到前面去……你会……先锋……有破绽……去死吧……

  刀,划过了那先锋的肚子,血,溅在​面罩上。

  啊……我成功了……我突破了罗德岛的防线……呵呵呵……唔……黑色的羽毛……你是……

  …………

几天后

  “是的,只有一人突破了防线,他倒在了离出口一格远的地方。(通话)是(通话)是(通话)是(通话)什么?身份?这……他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了……不过通过留下的刀可以确定他是复仇者部队里的人。(通话)好的,我知道了,我会把刀带回去。(挂断)”​

  ​荒凉的59废墟中又多了几具尸体,看来没人会记得他们了,真是不幸啊。如果有人有兴趣来到这个地方,或许会对这样一幕印象深刻:一具烧的不成样子,面目全非的尸体周围插满了黑色的羽毛。如果来者恰好是个黎博利人的话,他就会明白,这是表达了对这个人最大的尊敬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