凰林央

兴趣是自己感兴趣的一切哦

黑白交汇之日,时间静止之时(对莫斯提马的第一印象)

  “博士,这是新的简历。”霜叶将黑色的包拎到了面前。

  “哦哦哦!!!!niiiiiiiiiice!快让我康康!”​我迫不及待的接过,用颤抖的手拉开了包。“哇!金色传说!!!”​包中放出耀眼的金色火焰,看来这周剿灭的合成玉和yj的五颗源石以及活动送的源石,并非全部木大!“是新干员!这可真是太great了!!!”

  看着「high」​到不行的博士,霜叶不禁叹了口气并说到:“博士,或许你需要冷静(物理)一下。”

  “额……咳咳,抱歉我有些兴奋过头了。那就麻烦霜叶去请她来吧。”

  “好的博士。”​霜叶正准备转身出门,却又像想起了什么转了回来,“对了,有新的歌哦。”说着便放下耳机出去了。

  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​我挥手送她出门。会是什么歌呢?我好奇的带上了耳机,24k曲面屏上显示出《Speed Of Light》的字样。那就……播放。

  ​Move your body/驱动你的身体

  ​let it dance again/我们一同舞动

  ​like a star that shines above you, yeah/宛如那照耀你的群星 一同舞动

  ​Move your body/驱动你的身体

  ​let it dance again/我们一同舞动

  Look around, everything's alright/看看周围 一切都没那么糟了不是吗

  …………

  ​啊……这种歌……怎么能让人抵抗呢?果然霜叶很了解我喜欢的类型啊……呵呵呵……面向窗外,感受着略微寒冷的风,手上的咖啡换成红茶肯定会更好吧!享受,让人合上眼睛……

  不知过了多久,身边传来异样的感觉使人睁开眼睛。

  “博士,醒了吗?”​

  “啊……抱歉……嗯?你是?”我摘下耳机,转回桌前,一名长着角的萨科塔正坐在对面的椅子上。

  “你好,博士,我是莫斯提马。你应该听大帝说过,我不受罗德岛与企鹅物流的合约约束,可以自由行动。不过,闲时我也会在罗德岛逗留。那么,请多指教。”​

  “啊!原来是莫斯提马小姐,对不起让你看到了失态的样子。”​

  “呵呵,没关系博士,作为罗德岛的领导人很累我可以理解。”​

  “啊……那就好……哈哈,哈哈哈……”​我有些尴尬的讪笑着,因为……刚刚的情况应该算上班偷懒。

  “可以陪我出去走走吗,博士?刚好我今天没什么事,就当是参观罗德岛吧,呵呵。”​

  “当然,乐意至极。”​

  ​说实话,对于这个周游列国的的信使来说,熟悉罗德岛想必也只是不到一天的事。但,先不说这个,有一件事让人在意。

  “莫斯提马小姐。”​

  “叫我莫斯提马就可以了哦,博士,呵呵呵。”​

  “那……莫斯提马,有件事我有点在意。”​

  “嗯?”​

  “就是……你的种族到底是什么?我从来没见过长着角的萨科塔人。作为一名科学家,我很好奇。”​

  “…………”​

  “啊!……如有冒犯,请多担待……”​

  “没关系博士,毕竟,很多人都这样问过我。”​

  “嗯,因为关于你的档案上只写着‘她是一个足迹遍布泰拉各国的信使’这种普通的信息,至于其他的信息……额……我很好奇。”​

  “呵呵……或许当我决定将枪口对准我的族人时,命运就注定让我成为堕天使了吧。”​

  “……咳咳,莫斯提马去过很多国家吧,可以和我讲讲见过的风土人情吗?”​我赶紧跳过这个话题。

  “博士想听我旅途中发生的故事吗?那么,我建议你准备一些美味的茶点。不然,再精彩的故事也会变得乏味的。”​

  “诶诶~,就讲一下嘛~。”​

  “没想到博士也会有这么小孩子气的一面啊,呵呵呵……不妨我们去甲板上如何?”​

  莫斯提马邀我来到罗德岛的甲板上​,冬天的气息让风冷了不少,和去汐斯塔时火爆的夏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  “风景感觉怎么样,博士?”​

  一望无际大地的边缘隐约可见旧时的城市,地面上的植物也被秋风扫走了清脆的颜色,还有行驶中罗德岛的甲板上蓝发随风飘荡,莫斯提马的背影。

  “好像……有些荒凉?”​

  ​“是吗?但在我看来,这就是美景。”莫斯提马扭过头来,脸上仍然带着平常平淡的笑容,然后对我说,“龙门的市井,乌萨斯的郊区,维多利亚的古废墟……博士,这世界上有很多美景,只不过,很少有人去发现。”

  “经你这么一说,我到开始有些羡慕信使们生活了呢,呵呵呵……”​

  “如果博士有时间,可以让能天使带你体验一下哦,我想她不会拒绝的。”​

  “嗯,那就抽空去体验一下吧!……不过……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呢……”​

  “哦?博士觉得时间过的快吗?”​

  “对啊……每天会有很多事情要处理,而且还不能休息……(QAQ)”​

  “呵呵呵……那就让现在稍微放慢一点吧!时序之钥!”​莫斯提马拿出“黑锁”和“白钥”,用源石技艺将它们的力量交合。

  “这是……!”​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我们周围的云的确放慢了速度,而更震惊的是,虽然在档案上有描述,但……在那两股力量交合的瞬间,她背后的那个生物……到底是什么……

  “怎么样博士?我的源石技艺。”​对方仍然笑着和我说。

  “这!这真的是让时间变慢的源石技艺!斯巴拉西!!!我们必须做出研究!不对不对,等一下,如果让ff0知道了……那就糟糕了!怎么办!有了,我应该去……”​

  “看来那位冰雪女孩说的没错,博士的确容易陷入一种叫‘失智’的状态呢,呵呵呵……”​身份神秘的堕天使背过身望向远方并自言自语到。或许在见多识广的她眼中,这别样的风景会有一番别样的风味吧!

  “博士。”​对方在我抓耳挠腮时回头说到。

  “我在……啊……抱歉,莫斯提马,我又失态了。”​

  “即使我曾观察过无数不同的团体,罗德岛的有趣程度也是数一数二的。”​

  “什么?”​

  “究竟是时代将为你们倾倒,还是你们终被时代吞没……我很好奇。”​

  “你到底在说什么……哎!等一下,这可是高空……!”​对方不等迷糊的我问完话就纵身一跃,从甲板上跳了下去。

  “等我下次回来,记得准备好茶点哦博士!”​消失在云层中的她只留下这么一句话。

  “哟,leader!”

  “啊……阿能啊!”​

  “怎么了吗,leader?”​

  “唉……是莫斯提马小姐,她刚刚跳下去了。”​

  “是吗……她来罗德岛了……不用担心啦,leader!她从来都是这样,很仓促的出现,又很仓促的离开。”​

  “是吗……”​

  “让我猜猜她和leader说什么了。以她的性格……要和我去体验一下信使的生活……吗?”​

  “哇!太准了!阿能,你是怎么猜到的?”​

  “很简单啊!只需要对两个人都足够了解就好了呀,嘿嘿嘿。”​乐天派自信的笑容洋溢在能天使的脸上,“那leader,我们现在就出发吧!费用我来包哦。”

  “真的吗!谢谢阿能!”​

  “那么第一步,从甲板上跳下去!”​

  “什么!不要啊!!!”​

  …………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神秘的堕天使,这个设定实在是是让人很感兴趣。emmmm,最后就祝大家都出莫斯提马哦!

评论

热度(4)